国庆假期网购也不闲着 邮政局公布了一个数据

每当放假期间,出去游玩的人不在少数,各种大小景点总是人山人海,无论出门旅游的还是宅在家里的,便捷的网购似乎并不受过节的影响,今天下午,国家邮政局发布消息,截至10月7日17:00,今年国庆放假期间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包裹超过7.8亿件,同比增长28%;投递快递包裹超过7.9亿件,同比增长29%;全行业消费者申诉量约2万件,同比下降37%。

可见虽然多数人放假休息,仍有很多快递人员加班加点在保证包裹的准时到达,节日期间,邮政管理部门提前进行寄递安全部署,加强值班值守、严格预防风险,要求企业主体妥善安排节假日寄递服务,加强安全管理,全行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发力,扎实做好节日放假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来自国家邮政局

你国庆有网购吗,购买的包裹是否准时收到了呢?网购上天猫享品质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