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P发推暗讽拳头处罚公告,外国解说为Uzi鸣不平,LCK太可耻了

近日,拳头的一份处罚公告深深地牵动着LPL网友的心,其中Uzi是被处罚得最严重的一位选手,被罚款2000美元。并且最让LPL网友气愤的是这个处罚名单里面没有一位LCK选手,而LPL选手却上榜四人让人担忧。

G2中单Perkz也在处罚名单里面,不过他对于自己被处罚似乎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搞不清是为什么。心大且乐观的他发推表示自己被处罚是因为入围赛上自己使用刀妹送人头导致的。我们知道拳头不可能因为比赛上的非故意“送人头”行为处罚选手,所以GodP的暗讽之意也就非常明显了。国外网友也代替GodP说出了真相“因为你不是KR人”。

LPL英文流解说Rusty对于这个处罚公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件事情的错并不主要在于Uzi身上,然而Uzi却要为此付出主要的责任和代价。网友们非常认同他的观点,但是事实上拳头想要惩罚这些普通玩家是非常困难的,充其量也只是封号,可是封了一个还会有第二个,与选手动不动就是罚款或者禁赛的代价相比真的是太低了。

事实上在韩服有送人头消极比赛行为的可不止是拳头现在公告惩罚的这些人,像GEN战队的Cuvee和尺帝都被网友挖出相关情况和战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Cuvee0/14的船长,尺帝0/10的剑魔等等,这样的战绩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很明显是乱玩放弃胜利所导致的,然而他们并没有被举报,也没有被惩罚。也难怪乐观的GodP要发推暗讽拳头的处罚公告了。

LCK已经连续五年蝉联了S赛的冠军,对于他们的实力自然是没有人可以否定。不过他们如今的无耻做法显然不能让人感到认同,也让全世界看到LCK可耻的“电竞大国风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