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再次公布随机玩法概率,夺宝和以前的变化很大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中的活动很多,不过大部分活动都是和抽奖有关系的,既然是抽奖,那么肯定有一个概率在里面了,而今天官方也是公布了一个玩法概率,由于增加了一些东西,所以这个概率和以前也有点差别,我们来看看吧。

积分夺宝一向是土豪们的游戏,在S13赛季,这个夺宝概率是有所更新的,大家可以看到,现在没有了金币,而是多了局内特效头像框和浓情玫瑰,和以前相比的话,荣耀水晶,永久英雄或皮肤没有变化,但英雄皮肤碎片的概率高了一些,然后就是金币的概率分给特效和玫瑰了,个人觉得比以前是要划得来一些,毕竟得英雄皮肤碎片也算不亏嘛。

既然积分夺宝变了,那么钻石夺宝肯定也是有变化的,这个是把钻石和皮肤体验卡的概率分给了亲密玫瑰和爱心气球,我个人觉得就有点亏了,因为大家很多时候都是在做钻石活动的时候去夺宝,获得的钻石越多,就越能持续下去,但是现在钻石的概率低了,下次大家就要准备更多的钻石来参加活动了。

新品抽奖的概率,永久的只有1.3%,大家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多数时候抽中碎片也不算亏,抽中体验卡的就尴尬了。

超值英雄秘宝的概率如上,2%的概率也很低,大部分时候都是英雄碎片。

而超值皮肤秘宝中,额外可以获得永久皮肤的概率是2.8%,比上面的稍微好一点,也有优惠卡这种让你继续用点券的,大家都懂。

优选的皮肤秘宝,永久皮肤的几率也很低,只有2%,其他和超值皮肤秘宝差不多,但我觉得大部分抽这个应该都是想抽皮肤,因此还是上面的好,

而获得永久英雄概率最高的则是英雄秘宝,这个没有任何前缀的秘宝,不过就是会消耗大量金币就是了。

最后再说一个最近的头像框礼包,得永久头像框的几率只有7%,你们抽中了吗?可以看到,大部分抽奖都是失意的人多啊,大家也不要再埋怨自己运气差了,这是很正常的,现在你们看到概率还会继续抽吗?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