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端局没有安琪拉,无位移弱脆皮?安琪拉还值得选吗?

火萝莉安琪拉,脆皮的噩梦

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中,有着这么一个姑娘,她体型娇小,脾气却异常火爆。她扎着可爱的双马尾,看起来娇小活泼,却总是能轻松让队友抱大上腿,高呼666.她就是集控制与爆发于一身的玩火萝莉-安琪拉。

在很多帖子或者是各种软件中本人总是看到很多人说什么,为什么高端局中没有安琪拉,安琪拉弱势,安琪拉高端局无用论等莫名其妙的理论,也因此感到非常的气愤,作为一个热爱安琪拉的优秀召唤师,听到这些话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在高端局的对战中,会玩的安琪拉一样伤害爆表,不要总是用其没有位移技能来说事儿,鲁班大师,张良,钟馗等等都没有位移,但是敢问大家不怕这些吗?所以,为什么在低端局中,你的安琪拉总是轻松杀人,到了高段位后就不行了呢?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注意的是我们得技能都有些什么样的效果,一技能就不用多说了,作为一个高伤害的非指向性技能,我们需要训练自己的就是关于这个技能的准确度,只有变得更准确我们才能保证有着高伤害,虽然我们后期靠这个来秒脆皮。但是这个并不是关键的一点,最关键的在于,二技能以及大招的使用。

二技能的准确度决定了你是不是一个好的安琪拉,要知道这个技能不仅有眩晕效果,而且还会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减速效果。简直是团战中的搅乱利器,也是决定了敌人能承受安琪拉多少伤害这件事。

关于大招得使用有一个小技巧,那就是护盾的效果。当护盾存在时,安琪拉是免疫控制的。这就代表着如果有敌人前来gank,我们可以先释放三技能保证自己不被控制,然后闪现逃脱非常利落,怎么样,大家学到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