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豪门的底蕴,EDG在S8大杀特杀,吃鸡分部更是所向披靡!

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以及其他的体育项目,一家顶级俱乐部战队,都有非常深厚的底蕴,在电竞行业里也是如此,目前国内的电竞豪门俱乐部,也逐渐形成自己的青训体系,后备人才的丰富,让这些俱乐部,在各项赛事里有不错的成绩,比如最近大热的EDG战队,他们的LOL分部,在S8的赛场上所向披靡,入围赛轻松突围,进入到了的小组赛!

在入围赛的时候,EDG展现出了一支顶尖战队的超强实力,虽然意外翻车一局,但是随后激发了EDG的斗志,五连胜直接进入了小组赛,除了LOL分部之外,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上,EDG也开始发力,在虎牙天命杯上,EDG战队突然发力,让人意想不到!

他们在今天的海选赛上,吃了一鸡还有43个击杀,总积分排名第二,这个积分进入下一轮,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之前EDG吃鸡战队,一直都没有成绩,这一次在虎牙天命杯上,EDG突然发力,也是传统电竞豪门的一个实力缩影,除了EDG之外,OMG就已经在吃鸡项目上成就斐然,拿到了中国在吃鸡项目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这就是传统电竞豪门的底蕴所在!

EDG在LOL项目上是国内少有的传承底蕴战队,从S4开始就从未缺席S系列赛,五次拿到了LPL冠军,只有一次没有进入四强,其他的都是四强以上的成绩,在厂长这位建队基石存在的情况下,一直保持国内一线战队的实力,不过EDG在吃鸡项目由于没有标志性人物,带领整个战队,导致成绩一直没出来,不过现在EDG从虎牙天命杯开始,相信这支电竞豪门,会展现出自己的潜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