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跳者!》卡通风格的疯狂打企鹅

《Bouncemasters!》(弹跳者)是一款由Playgendary开发的休闲解压游戏。通过各种形式击飞可爱的企鹅为题材,操作简单、音效动人,游戏风格幽默可爱。

《Bouncemasters!》采用了精致的画面、细腻的画风、简洁的操作。玩家可以选择拿着棒球棒的北极熊、拥有极大鹿角的麋鹿、身材宽厚的大海豹等多种不同的动物对可爱的企鹅进行击飞,企鹅飞行的越远获得的积分越高。在飞行的路线上,还有着各种不同的障碍妄图阻击企鹅的飞翔,如何让企鹅飞的更远、更快,将成为游戏的乐趣所在。

《Bouncemasters!》以极地画风为背景,各种冰天雪地的美景加上多种寒带动物的乱入,加上略显呆萌的角色造型,让游戏老少皆宜,十分养眼。

如果您曾在多年前接触过Flash版的《疯狂打企鹅》,那么一定会对这款同类型游戏信手拈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