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2奸雄曹操也有他的厉害之处

真龙已死,黑暗临世。梦三国2中的曹操,是一位世人褒贬不一的一位君王。有人说他是英雄,有人说他是奸雄,然而更多人愿意称他为奸雄。年少之时胸怀大志,励精图治要救魔族百姓,然而成年之后,由于手段太过残忍,激起了民愤,所以世人对其褒贬不一。

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饱受争议的魔界霸主的技能。

曹操的一技能是黑暗-出鞘。这个技能是一个单体指向性技能,曹操释放之后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对目标施加减攻速效果。这个技能的等级加成比较高,等级越高属性越高,可以极大地增加曹操的对拼能力,前期建议主点此技能。

曹操的二技能是黑暗-霸气。此技能是一个区域指向性技能,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伤害的等级加成很高,推荐副点,能在中期增加曹操的爆发秒人能力,让你体会瞬间秒杀的畅快淋漓的感觉。

黑暗-降临是曹操的三技能。此技能释放之后能够提升曹操的攻击距离并使曹操的普通攻击附带额外伤害。提升曹操的战斗能力有限,建议最后点满。

黑暗-魔王就是曹操的终极技能了。这个技能会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这个技能非常的bug,伤害非常之高,而且还可以造成眩晕效果。一刀不死,那就再来一刀吧,对拼的时候近乎无敌的好技能,能点就点,威力出乎你的想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