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恋语市第一白吹?全都是韩野小蹄子的套路!

要说恋语市第一白吹,既不是悠然,也不是警局明恋白起的刘警花。相信熟悉剧情的白夫人们脑海里都浮现出那个男人的样子,没错,就是恋语市知名白吹韩野。那么韩野是怎么从众多NPC当中脱颖而出,又是怎么从普通小弟变身成为威胁女主地位的粉头的呢?游渝文化苏打总结了他的套路,夫人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你需要一个女主剧本。韩野被校霸摁在地上揍的时候,白起从天而降,一个帅气的左勾拳把对方打趴在地上。这时候如果你要表达崇拜就错了,应该抬杠给男主留下深刻印象。白起问韩野,你怎么老给自己惹麻烦?韩野说因为要当英雄,看不惯校霸欺凌弱小。白起脑内:好家伙,肯定知道我是校霸故意这么说,真特别我记住你了。

然后英雄救美后,韩野就成了白起的小弟,随时随地在白起身边转悠,就像白起随时随地在夫人们身边转悠一样。之后就需要打进敌人内部,比如悠然的公司。然后先下手为强,表示自己是白起的迷弟,“老板我感冒了,要马上见到白哥才会好。”一箭双雕,既能刺激情敌,又能见到情人。这一套一套的,绿茶弟真的很有。

最重要的是,吹。把白起往死里吹 ,这样不仅能拉近与情敌的关系,还能给路人一种我韩野和白起的关系不错,真的真的很不错。微博简介:社会我白哥,人帅话不多。朋友圈日常夸,你打开我韩野的朋友圈与白起和情敌无关算我输。心机好深呢。

说了这么多,白夫人们知道韩野的套路了吗?想要超越韩野成为恋语市第一白吹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