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你的账号值多少钱?DNF装备到底多保值?

装备保值,一直是DNF游戏中经久不衰的一个话题,玩家们都希望自己的账号能够一直保持最高的伤害,能够卖出去更多的钱,即使自己不玩了,投入的钱也是能够收回来的。

但是世上哪会有这种好事啊,大多数玩家的投入和回报都是不成正比的,甚至有的玩家如果打造的方法不是主流的玩家,能够收回来十分之一就很不错了,那么这些人回收账号到底是怎么判断一个账号是否值钱呢?他们是根据什么来进行判定的呢?

首先是时装,高级时装和普通时装就不用说了,基本上是等于赠送的,而一套天空套的价格大约在150左右!没错,就是这么低!这个价格基本上是很多玩家合成价格的十分之一!不过好在多套可累计,并且越稀有的天空价格还会更高一些!

第二看的就是玩家的等级,一个角色如果是90级满级的,那么大概是在30左右,也是可以累计的!

第三看的是装备,这是在史诗装备形成套装的情况下进行考虑的,而如果史诗没有成套,那就是一分钱不值了!而按照目前的版本来说,一套90A套,价格一般在100左右,而B套则是在200左右!

武器如果是圣耀的话,多加100,海博伦多加50,恍惚多加50,而称号宠物什么的,如果是普通的年套则是一分不加,或者加个三十二十的!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打造了,而这也是正常情况下所有装备最贵的一个地方了!如果是完美的细节打造,那么是非常值钱的,但是这是建立在你其他的东西的打造也建立在顶级的基础上,比如说圣耀强化到13以上之类的,这样搭配起来才行,否则完美打造也基本等于笑话。

装备的强化比较不固定,根据不同职业的不同有所不同,不够一般来说,红10的价格是+100左右,之前镶嵌和附魔什么的都是不计算在内的!

天空

最重要的就是武器,一个强化13的武器大概能够+150,而且这还得是这把武器是圣耀的情况下,其他武器都是不行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是本命的圣耀,如果你白手用了个+13的圣耀巨剑,那也是没有人要的!

天空

一般来说,玩家们投入的和回报的,大概在5:1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正常情况下都是在8:1,而更坑的一些玩家甚至能够到15:1!所以说,装备保值,甚至是增值什么的,都浮云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