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如今暴击伤害最爆表的四个英雄!孙悟空只能在第二!

在游戏中,要想打出高额伤害,那么暴击必定是捷径,那么如今暴击伤害最爆表的是哪些英雄呢?快来看看吧!

第四名:孙尚香

大小姐如今还能排在射手T1级别的原因,还是依靠她那后期超高的暴击伤害。后期六神装的孙尚香每次翻滚都是一次重拳,打在英雄身上,几乎就是两枪直接秒一个脆皮英雄的。

第三名:阿珂

作为天生自带暴击的刺客,核心玩法就是依靠暴击的超高伤害秒脆皮,在对暴击的追求上,她更讲究位置技巧,在追击着敌人打背后的时候,那必定暴击的被动,让她的伤害在别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就已经送他回家了。而在她出了无尽电刀之后,脆皮英雄最好千万不要去招惹她。

第二名:孙悟空

猴子这英雄天生就带了20%的暴击,官方介绍他的技能里明确说了,孙悟空依靠暴击属性装备就能轻松的击杀敌方脆皮英雄。猴三棒的威名救是这样出来的,后期无尽、宗师加上破军三件套的伤害,每一下被动的普攻放在谁的身上都受不了!

第一名:鲁班七号

说起暴击伤害最高,鲁班排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就算猴子也只能靠后。原因就是鲁班的被动不仅可以造成恐怖的百分比伤害,还能享受暴击和破军的效果。后期的鲁班每一次扫射都能轻松打满七八千的伤害,而且还是范围伤害,这在射手中是非常恐怖的,即便是坦克英雄,三梭子不死也躺地上了!

有更多好玩的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