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OP20选手榜单出炉:Uzi肉鸡高居前二,拳头这是要奶炸LPL?

众所周知,拳头官方在每一年的世界赛小组赛前夕出榜一个TOP20选手榜单。以往网友们总是戏称它为最强毒奶榜,因为这个毒奶榜坑害了包括大帝、厂长、Smeb、Faker在内的一众好手,凡是登上榜单的选手总会有一些不顺的事情发生。

不过这个榜单也是官方认证的权威好手,能够登上这个榜单的选手必定是极其荣耀的,也将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接下来就一起跟随游戏日报阿福君看一看前二十都哪些选手吧。

这一次TOP20榜单是根据选手们目前的状态和2018年全年、往年的全球总决赛以及在今年大赛中的预期表现,制作出了这份20强名单。

TOP20里的选手有7位来自LPL,有9位来自LCK,似乎拳头还是比较看好LCK方面的选手。但是Uzi和Rookie却挽留了LPL的颜面,位居第一和第二让全世界都仰望着。不过阿福觉得拳头这波操作有点不厚道,把LPL的选手直接排到前二,这是要奶炸了LPL吧?

有网友觉得今年这个榜单可能要改名叫做罚钱榜了,因为高居第一的Uzi却在之前拳头公布的处罚公告里被罚款了2000美金。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