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远境私董会|用企业家的智慧解决企业家的问题

9月15日,望远境·新连锁商学院在哇茶会客厅举办了望远境系列私董会。本次私董会分为议题介绍、成员讨论分享、顾问主题分享三部分,以新连锁模式的哇茶会客厅为例,与大家共讨新连锁、思考新连锁,抓住新连锁机遇。

(图片:与会成员合照)

以新连锁生态赋能的商务模式

本次私董会的主题是“哇茶会客厅的新连锁发展模式”,其创始人施植虹先生分享了创办理念及新连锁模式的探索。哇茶会客厅为传统连锁茶室匹配当下互联共享的体验形式,不仅提升商务会客的品质感,同时加强社群链接效应。

(图片:哇茶会客厅创始人施植虹先生精彩分享)

现场智慧的碰撞

望远境私董会成员都是在各行业深耕多年的企业家,他们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创业智慧。在成员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对施总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剖析和更清晰的界定, 也无私地分享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创业智慧,为施总提供了许多直接有效的建议。

(图片:北京红裕云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云女士发言 )

顾问精彩剖析新连锁12大机遇

会议最后,望远境私董会全程顾问、新龙脉控股集团管理合伙人曲敬鲁先生做主题分享,从新连锁的生态赋能商业模式,到品牌重构、渠道招商,再到门店管理,单店盈利,曲总以一个创投家、创业家的角度深刻分析新连锁12大创新机遇。

(图片:新龙脉控股集团管理合伙人曲敬鲁先生分享)

会后,案主施植虹先生表示很荣幸在本次私董会提案:“会议过程中,各位企业家从不同方向深刻剖析了哇茶会客厅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帮助我认识到了项目面临问题的本质。大家无私地分享了自己多年创业经验,让我借助大家的智慧,看透了传统连锁的问题,看清了新连锁的发展方向,我已经准备好了出发。“

望远镜私董会 为企业家服务

望远境私董会是由望远境·新连锁商学院发起的,智合数字和哇茶会客厅共同承办的,聚集了互联网及咨询领域多位专家,以新连锁、新商业为课题,理论与实战结合的私董会。

望远境私董会秉承“用企业家的智慧解决企业家的问题”的理念,为新时代企业家解决难题和共同成长搭建全新的学习社交平台,完美地将高管教练、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汇集企业家群体智慧,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复杂而又现实的难题。

望远境·新连锁商学院发起人(智合数字集团创始人兼总经理)曹贺鹏先生,中国第一批电商科班专业出身,曾任香格里拉集团新连锁+互联网架构师。十多年中一直专注服务于品牌企业的全网数字化营销,专注于用技术驱动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他被企业家誉为“最懂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架构师”。他曾服务过的部分企业有:中国移动、中国移动(香港)、聚美优品、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金茂进团,中国农行等大型企业等,已为100多家成长型企业提供过OAO转型解决方案并落地执行。

望远境私董会 期待您的加入

望远境私董聚集了一批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创业智慧的企业家,并以私董会的形式将其呈指数倍放大,借鉴行业经验来高效解决企业难题。

望远境私董会将在金秋十月举办两期会晤,欢迎您的加入。

私董会,全称“私人董事会”,这一组织形态诞生于1957年, 由美国威斯康星州企业家Bob Nourse与其他4位CEO定期的圆桌讨论演变而来。现代西方私董会已有非常成熟的运作模式,据不完全统计,欧美发达国家有50多万总裁都拥有自己的私人董事会。

(图片:世界最早的私董会成员)

2006年后,私董会传入国内并迅速发展,成为继EMBA,富豪俱乐部之后的第三种企业经营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图/文 望远境私董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