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4个召唤师技能被新人当宝,王者玩家却很不屑!

在王者荣耀的战斗中,除了要选择称手的英雄去战斗,还应该选择正确的出装。除此之外,召唤师技能其实也非常的重要,尽管这一项一般是约定俗成的,比如战士带斩杀法师带闪现等等,但是在实战中还是得根据阵容随机应变。我们今天来说说王者荣耀里这4个召唤师技能,它们被新人当宝,王者玩家却很不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先是弱化,这个技能很多菜鸟喜欢用,因为其可以瞬间降低敌人的攻击力,让自己可以迅速脱身。尽管这个技能看上去很有用,实则特别鸡肋,因为弱化也是有范围的,如果放给坦克英雄,完全就是浪费技能,可是要想放给法师或者射手,又不一定能贴身使用,所以大神都不喜欢这个技能。

其次说说狂暴,这个技能很多玩射手或者战士的玩家都喜欢用,因为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对敌人进行超强的输出,把对手按在地上摩擦。可是这个技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持续时间短不容易抓时机。如果为了一时的暴走而舍弃位移技能,有的时候真的。

接着看看疾跑,这个技能不如闪现好用,虽然也是跑路或者追击的技能,但是容易被敌人控住。尤其是东皇张良这样的硬控,连净化都解除不了,更别说用疾跑加速了,这么一来很容易就被对手击败了。

最后是干扰,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刘禅的御用技能,除了他配合自己的战术拆塔外,其他英雄带这个简直是浪费技能槽。尤其是现在一些英雄手很长,甚至能完成无兵线推塔,因此干扰技能直接就被打入了冷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