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Faker或成队友,LCK、LPL将合并!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可爱的小小苍。

S8总决赛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我们将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同时见证全球冠军的诞生。而在S8总决赛结束之后,2018年全明星赛紧随而至。据悉,拳头将会对今年的全明星赛进行改革,这意味今年我们有望看到一个不一样更加有趣的全明星赛事。

赛事概况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由拳头组织的大型国际赛事,赛事在不失竞技性的前提下最大化增加比赛的娱乐性和趣味性,非常好玩。该赛事与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并称为《英雄联盟》全球三大赛,在LOL的比赛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极受粉丝追捧,所以每逢全明星赛开启,都会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全明星赛始于2013年,举办至今已到第六届赛事,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北美的拉斯维加斯举办,于12月6日至12月8日举行,比赛为期三天。因为今年拳头对全明星赛进行改制,为了方便大家了解熟悉2018年全明星赛全新的赛制,下面由小小苍为大家解读2018年全明星赛的赛制更改。

赛制更改

票选规则

大家都知道往届全明星赛的队员全部由各赛区粉丝投票产生,但今年全明星队伍的队员选拔方式除粉丝票选外,还有拳头特邀。粉丝票选对象除了职业选手,还有英雄联盟KOL,也就是英雄联盟主播、Cosplayer、自媒体人员等。嘿嘿~到时候大家可不要嫌弃自家小苍啊!其中,职业选手选两个,英雄联盟KOL若干。至于拳头特定的人选则是指拳头游戏选出的“全明星受邀选手”。

总结一下,2018年LPL全明星赛队伍将由粉丝从共28名职业选手的候选名单中选出两名选手,从英雄联盟KOL候选名单中选出若干名KOL,以及拳头从落选的26名职业选手中选出4名特邀选手组成,也就是粉丝票选的2名选手+粉丝票选的若干名KOL+拳头特邀的4名职业选手的组合。

赛事项目

过去,全明星赛除了明星队的正赛较量外,还有诸如克隆模式、无限火力、双人共玩、SOLO赛等等娱乐模式。今年的项目和以往相差无几,有全明星1V1淘汰赛(SOLO)、全明星赛慈善2V2锦标赛、赛区对抗表演赛、东西方对决BO5、混编队伍另类模式。

其中,除了SOLO赛外,其他项目有的是新增有的是改进,像全明星赛慈善2V2锦标赛就是新增的模式,可能由职业选手和KOL组队参加。至于赛区对抗表演赛则是由洲际赛改进而来,很可能会采用洲际赛的比赛模式,也就是说届时大家可以再次看到欧美对抗、中韩对抗等精彩对决,和洲际赛稍显不同的是可能会有KOL加入到这些参赛队伍里面。至于混编模式就特别另类,拳头将不分地域随机组合队伍,让他们进行娱乐模式比赛,如无限火力、克隆模式等等。

说到这,大家可能发现一个问题——全明星赛正赛怎么不见了?嘿嘿~这就是今年全明星赛最大的不同了,过去全明星正赛是各赛区的对决,但今年拳头将会进行史无前例的改革,正赛将不再分赛区对抗,而是将东方和西方的赛区进行整合,东方的各个赛区整合成一支队伍,西方的各个整合成一支队伍,上演东西方bo5对抗,而这很可能意味着UZI将会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中和Faker组合对抗欧美赛区的选手。哇~这可是全球最顶尖的中下组合,小小苍想想都兴奋,期待那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