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总裁兼CEO吉田宪一郎:正在计划推出下一代主机

索尼总裁兼CEO吉田宪一郎表示,索尼正在计划推出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

“我只能说下一代硬件很有必要。”吉田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但是他拒绝正式将未来的主机命名为“PlayStation 5”。

吉田的表示是为了回应有关索尼如何应对全球智能手机游戏市场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者习惯转变的争论。

根据《金融时报》的传言称,索尼可能还在计划推出一款能连接多台设备的平板电脑,“随着游戏的在线流媒体变得更加普及,索尼正寻求在其游戏和电影部门之间获得更大的协同效应。”

在《金融时报》的引用中,还引用了游戏发行行业人士对于索尼未来主机计划的了解,他们表示从早期迹象看来,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可能与PlayStation 4有着相似的基本架构。

早在4月份的时候,就有游戏开发行业的人士表示,PlayStation 5最早要到2020年才会公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