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上太空?科学家:请先经历魔鬼训练!

当人类在看到宇航员在外太空上探索的时候必然会有一种向往的情感油然而生,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登录到外太空上但是我们可以被科学家训练成宇航员能够在外太空上待多长时间?很多人还会想着最好就是可以在月球上旅行一趟去领略外太空上的景观感受着外星旅行的前所未有的体验。

显然如果我们人类被科学家成功训练成一个合格的宇航员到时候就能够在外太空上畅游,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科学家大致给出了最长可持续待的时间就是90到120天,换句话说一旦登上外太空之后就有三四个月的期限可以在那里逗留,而前提就是必须在登录到外太空之前有着严格训练并且有着科学的保护自救措施。

但是这样长时间待在外太空上会出现以下症状,那就是在人的全身肌肉中会得一种太空上的肌肉运动综合症,因为那在这些宇宙时空上并非跟地球上一样会失去地球提供的重力,在外太空就是漂浮的状态长此以往在这样的人的情况下,肌肉之间的调节就会出现不适应,会有部分的酸疼已经麻痹感觉的产生。

科学家表示只要回到地球,这些症状都会逐渐痊愈,前提是不要在外太空上逗留超过120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