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香港艺术节将举办

第47届香港艺术节协会成员

国际在线报道(驻香港记者 年永刚):香港艺术节协会9日公布了2019年第47届香港艺术节的节目安排,期间将有有超过1700名来自海外、内地及香港本地艺术家为香港观众带来166场演出以及超过340项相关展览和教育活动。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香港艺术节协会主席查懋成先生表示,第47届香港艺术节拓宽了表演节目的内容和深度,在演出场地安排方面也推陈出新,力求反映香港的文化活力和品味。在为期5周的艺术节期间,一众世界级海外艺术家团体及香港本地演艺精英,将呈现精彩表演。此外,艺术节还筹划了一系列“加料节目”和外展活动,期盼香港市民及游客可以感受到香港的艺术氛围。

第47届香港艺术节主创及部分演职人员

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何嘉坤表示,第47届香港艺术节主题为“一步一舞台”,将为观众呈现出艺术家们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重要制作,共同感受艺术家的成长步伐。

据悉,本届艺术节时间为2019年2月21日到3月23日,观众自即日起到2018年11月底,可以通过香港艺术节网站预订第47届香港艺术节所有演出的门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