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危险?拳头官方毒奶榜第四名魔咒厂长khan都不能逃脱

拳头的TOP20的"毒奶"能力名声在外,每个赛季TOP20总会非常诡异的让榜上的队伍遭受重创,而这份榜单中最具有毒性的排名,并非是第一位,而是第四。在TOP20中排名第四的选手和他们所在的队伍往往在世界赛的发挥都不好。

S4娜美的那碗牛肉面

S4赛季TOP20中排名第四的是namei,当时他力压Uzi、IMP等选手位列S4第一ADC的位置,然而,世界赛上namei发挥失常,首次参加世界赛的EDG也饮恨八强,被皇族3:2击败。开启了自己的8强魔咒。而namei在那碗牛肉面后,状态迅速下滑,再也未能展现巅峰时期的能力。

S5kakao完全迷失

S5赛季,kakao帮助IG来到世界赛赛场,因为他在IG队中的重要性,是的kakao力压队友rookie被排在了S5TOP20的第四位。然而在S5世界赛上IG完全迷失自己,第一场对战FNC就被对手打到投降的尴尬局面。Kakao的蝎子全场没有任何节奏输出1000左右。此后IG与kakao彻底迷失最终被小组赛淘汰,kakao也因此一蹶不振,再也没有在顶级战队效力过。

S6厂长4396的来源

S6赛季EDG全胜拿下LPL夏季赛冠军,厂长统治了LPL赛区,TOP20中厂长排名第四,打野第一,然而世界赛赛上厂长完全迷失,打的唯唯诺诺不敢开团,虽然被pawn抬进8强,但是在对阵ROX的比赛中被小花生吊打,小花生先用盲僧教育厂长的奥拉夫,又用奥拉夫教育厂长的盲僧。而在厂长最后一局选出盲僧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打出了4396的伤害自此,这个数字也成为了一个梗。

S7khan见证龙珠的滑落

S7中在LCK夏季赛上无敌的LZ战队4名选手被选入了S7的TOP20选手,khan排在第四位,小组赛上顺风顺水的他们,在淘汰赛遇到了SSG。当时在没有人看好SSG的情况下,龙珠被3:0碾压。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平心而论,这场比赛龙珠发挥最好的选手就是khan,但无奈全队都在一种疯狂的状态下,BDD为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浪掉闪现等等操作彰显了龙珠当时的浮躁。S7惨败后,LZ更名KZ,春季赛再度统治LCK,然而随着MSI和洲际赛上的表现失常,最终这支曾经被寄予厚望的队伍无缘S8。

今年排在TOP20中第四位的选手是来自AFS的kiin,他们被分在了A组,不知道这一次kiin有没有机会为第四名的排位证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