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融云、IBM 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10月8日,国内超融合领导者--焱融云创始团队王海涛,谢川,王鹏飞等人受邀与IBM全球云计算总经理Archana Vemulapalli, IBM大中华区云咨询服务总监Laura Fu等一行进行深度合作洽谈。

双方在不同的规模、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行业都积累了大量的最佳实践和管理经验。两个公司的合作将整合各自优势,聚焦客户价值,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以GCG客户为基础,逐步向IBM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新一代企业智慧云平台。

焱融云携手IBM打造新一代超融合云管平台

经过双方研发团队共同开发及测试,焱融云超融合系列产品实现与IBM综合云管平台的无缝对接,为IBM的综合云管平台提供超融合基础架构服务,整体方案全面支撑客户业务运行。从2016年至今2年时间,焱融云已与IBM在中国人民银行、新中新、中国烟草、福田等多个项目上取得良好合作,客户云平台运行流畅稳定,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Vemulapalli女士评价到,焱融云超融合产品补充了IBM IaaS方案底层架构的不足之处,提升了IBM的产品多样性。期待与焱融云共同进一步开拓企业级云市场,为制造业,金融行业,健康产业等打造整体IT解决方案。

焱融云与IBM共同布局容器市场

容器PaaS一直是B2B行业看好并且持续关注的领域,双方就容器市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容器技术发展趋势及全球容器市场发展情况。 焱融云作为CNCF基金会的国内第一家企业级container-native storage厂商,能够为IBM 在容器领域的应用提供底层架构支持,可以与IBM一同为企业客户提供IaaS+PaaS的容器一体化产品,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Vemulapalli女士表示期待未来IBM能与焱融云进一步进行技术交流,共同开拓全球容器市场,打造一体化的容器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