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合宠到上书一气呵成的小红手 太让人羡慕嫉妒了

《梦幻西游》手游中合宠是有一定难度的,上书也同样有一定难度,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成功,接下来这个从合宠到上书一气呵成的操作,快来围观一下吧!

先准备两个属性都非常不错的胚子,其中羽云仙子有7技能,而律法女娲则带有特殊技能善恶有报。

预览一下结果,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最终能够出什么样的宠物就不太确定了,一起来期待吧!

全新宠物诞生,8技能善恶有报羽云仙子成功合出,同时看资质也是非常不错的,有了这个不错的底子,打书之后就完美了。

既然带有善恶有报这个强力物理技能,那么高级必杀这个增加物理暴击几率的魔兽要诀必不可少。不墨迹直接上书,第一次非常顺利的学习成功。

接下来就是魔兽要诀中的高级突进了,能够忽视敌人的物理防御,配合善恶有报秒防御宠也不在话下。

然后又是物攻宠物非常需要的魔兽要诀高级强力,虽然顶掉了高级驱鬼,但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接下来为了增加宠物生存能力,需要补充提高生存能力的魔兽要诀了,那就是能够增加宠物气血上限20%的高级强壮,不过可惜的是顶掉了高级突进。

顶掉高级突进也不用担心,直接来学习高级神佑复生,或许有人要问一般高级神佑复生不都是最后才学的吗?在这里要和大家说明一下,号主相信“神佑去一”的玄学,大胆直接上了高级神佑复生,而且非常顺利的进入一号位置,仅仅只差1个技能就上书完成了。

最后这个技能就该补充刚才掉了的魔兽要诀高级突进了,有时候运气好的时候挡都挡不住,轻轻一点学习,高级突进也非常顺利的顶掉了最后一个低级技能,成功全红。

最后当然要吃丹了,直接全吃体力资质,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于善恶宠而言现在的攻击资质已经完全够用了,在这个情况下就需要关注宠物的生存能力,增加体力资质能提升宠物的生存能力。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只宠物从合宠到上书一气呵成,大家快来猛吸这波好运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