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开大就没有后退一说的英雄,他若后退,必将去黑铁练级

英雄联盟中大招往往是决定一场团战的关键因素之一,很多团战性的大招,最需要注意的点就是切入时机和切入的方位,很多大招一旦选择切入战场,释放就不能够后退,要不然就会浪费整个团战型的大招,从而对队友造成影响,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一旦开启就不能后退了几个大招。

NO.1:凯南

凯南的大招可以说是整个凯南这个英雄的最重要的精髓了,很多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在职业玩家中,只要选出凯南,这个英雄,必看中的就是他这个大招。虽然说凯南这个大招开启后最好不要后退,但是还是要走入切入时机一旦选择切入战场就不能后退,只能往对面的人堆中冲,从而打出爆炸的aoe团控还有伤害效果。

NO.2:剑魔

剑魔这个英雄虽然改版了,但是这个英雄的核心复活还是存在的,只不过从被动技能改为了大招。剑魔的大面是整个英雄联盟中持续能力最强的大招之一,这也让这个英雄在伤害输出非常爆炸的情况下,也可以有时候偶尔选择卖一下自己喂队友吃一点伤害,开了大招,以后就必须义无反顾的往前冲,一旦开大招的途中,犹豫往回走的话,再想死可能时间已经度过了复活阶段。

NO.3:克烈

克烈的大招可以说是非常欢乐了,大招是指定一个方位,然后群体加速一起冲向那个目标,别说后退了,开车的途中自己想打断都非常难或是说不可能,虽然这个大招失误率很高,但是一旦成功,便会是一波团队的大节奏,因为这个加速效果是整个团队一起受益的一旦成功的话,必将带来对面的一波团灭。

NO.4:时光

时光老人的大招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他给队友都不能怂,因为他的大招是在一定时间内死亡就可以获得一个复活的效果,但如果踏上这个大招又望而却步的话,这会活生生的浪费一个复活的机会,一般看见时光给自己身上套了大招,就要义无反顾的跑到人堆里去卖,吸收的伤害越多,赚的也就越多,反正时候可以通过大招的复活效果原地起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