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中的大逃杀,你的策略能否帮助你活到最后?

“吃鸡”,是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 grounds)俗称,这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局游戏会有一百名玩家被空投到绝地岛上,开局后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通过拾取武器和道具进行生存竞赛,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

当GMAT考试变成了“百人逃杀”的吃鸡现场,你的备考策略能否帮助你活到最后?环境险恶,这份桑尼君实战版“杀G”攻略,请务必珍藏!

这样

也许可能

你会死的好看一些

杀“G”成功!

攻略一:抢占高点

“吃鸡”游戏开始时,百位玩家需要跳伞着陆,搜寻物资和补给,准备战斗。因此选择在何处跳伞尤为关键。

如果选择到中央地带降落,确实会有充足的物资,但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竞争者,随时可能被打死;

如果选择偏远角落的位置,虽然物资较少,但发育好,存活几率大。

这一点与GMAT考试相似,盲目的复习跟随便选择着陆点跳伞一样,都是在做无用功。

我们必须明确搞懂GMAT考试【真正的】考点,站在高地思考这场战役:GMAT不是单纯的语言能力的考试,而是考察提取信息和串联逻辑的能力。

首先,整个GMAT的逻辑其实很大一部分在考阅读。如果说GMAT阅读部分考的是快速读文章和抓中心意思和重点细节的话,那么逻辑题就是在考如何在快速精读的基础上简化阅读信息。这里有两层含义:

一是要精读。其目的是要精准的把握题干说的是什么和所表达出来的逻辑关系。

二是简化。对一句话的中心词或者中心意思用简单的话总结,然后把每句话的中心联系起来,这样对整个题干的逻辑关系会比较明确。

其次,做逻辑不光从具体的题目入手,有时间的话可以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对各种逻辑错误做一个总结和认识。

攻略二:有效输出与输入

在“吃鸡”游戏中,每个人的安全时间都有限,需要不断干掉其他对手,因此必须做到有效的输出,不浪费一发子弹。

再对比GMAT考试,GMAT本身就是一个为速成而设计的考试,不像GRE等考试具有一定的积累要求,所以有效的,精准的做题比题海战术和大量的时间堆砌更加重要。

如何做到有效呢?

|看清题目

assumption,一看到这个词要想起来这是一道架桥题,文章逻辑中有非常明显的逻辑缺陷,所以我们要补充之间的联系以加强结论。

遇到此类的架桥题,它的逻辑缺陷往往在因果关系中,需要补充前后两句话核心关键词之间的联系。

比如第一句话核心是报纸预测衰退,第二句话是恐惧减少购买。那么,报纸与恐惧之间前后文没有联系,所以我们要在此建立联系。

| 预测答案

当报纸开始预测经济衰退,越来越多的报纸也会开始预测,那么人们的恐惧就会加深;或者是:报纸停止预测衰退,人们对未来经济的恐惧就没有那么强。心中要有一个答案的大方向。

| 看题目选项

首先要看清选项的句意和核心观点,与我们要建立的联系:报纸的衰退和人们对未来经济的恐惧,是否有关,是否触及了两个关键词。

攻略三:保持警惕,寻找感觉

依照大逃杀的规则,游戏会随机圈定两个危险区域:毒圈和轰炸圈,最终目的是让存活玩家不断靠近,逐渐聚集在狭小的区域内进行决战。

能在游戏中笑到最后的,不仅需要干掉其他对手,更要实时观察危险的外部生存环境,清楚每一次毒圈缩小的时间和位置,以确保在决战前不被“系统”消灭。

必须要做到时刻保持警惕,跟时间赛跑。

同理,GMAT考试时间是最大的敌人,考试的时候尽量少看右上角的时间,免得浪费时间、打断思路且影响心情,然而要从容地做这一点,只有平时把握好节奏甚至形成生物钟。

| 严格遵守时间规划

将备考时间颗粒化成小时,不要脱离schedule放飞自我。

| 结合其他准备阶段

在申请季准备中,其实各个准备部分比如GMAT备考、雅思/托福备考、PS/CV撰写等看似割裂实则异曲同工,缩短时间的另一个路线就是将GMAT考试的关键要素抽丝剥茧,贯通到其他准备阶段中,打下基础。

攻略四:“神仙打架,凡人遭殃”的外挂

在“吃鸡”火热之下,一股神秘的力量也应运而生,那就是“外挂”。外挂,即外界辅助工具,是一种修改游戏程序的作弊手段。金钟罩铁布衫、水上漂、凌波微步等外挂让人防不胜防。

水上漂

金钟罩铁布衫

凌波微步

对于这种无耻的开挂行为

桑尼君只想说

I want...

强烈谴责!

游戏中的外挂让人深恶痛绝,但是GMAT考试的外挂可以助力你杀“G”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