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大结局悠然牺牲 李泽言被虐哭夫人还不寄刀片?

相信刷完18章剧情的小伙伴们捂着胸口的刀,还是很诧异的吧?从一款简单谈恋爱养男人的游戏,剧情如今已经变得太悬疑、恐怖和魔幻了。游渝文化苏打只想说,垃圾叠纸,毁我青春败我钱财。

在黑悠的出场后,悠然的能力已经不仅是预见未来和启发他人的evol这么简单了。四位男主到现在也有不小的改变。起泡酒最大的变化大概是自身的立场,对于特警署和军方,相信小伙伴们已经知道恋语市不存在绝对的白方了。而他的evol失控情况会在结局带来怎样的影响我们也不得而知。李泽言还是那个普通的总裁,穿越一次自损一次。许墨暴露自己是黑天鹅后,周棋洛也赶着表明自己另一重身份,也是黑天鹅大佬。

虽然不知道过程,但通过传闻秘事,我们知道恋语市会爆发流感,死了很多人。这可能是黑悠毁灭人类的手段。不过很奇怪的是,某一天,所有的病人又突然全部康复了。没错,原本只想简简单单谈恋爱的各位,为爱牺牲了。女主死了必须虐男主,李泽言穿越到未来,搜索悠然的名字,搜索结果为0。

震惊与疑惑混杂在李泽言的眼底,他的眼睛好像突然变成了无边黑夜,失掉了唯一的光亮。怼怼你不要这样啊!想想平时老李怼天怼地怼苏打的样子,现在只觉得一口老血闷在胸口吐不出来咽不下去。不过悠然在中心湖的一棵树上刻的字还在,也就是说这件事在十年后未曾改变,悠然牺牲了自己。也成了李泽言实现一切的不可能的动力。

小伙伴们觉得这个结局怎么样?不过苏打觉得,万一悠然只是氪了张改名卡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