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卡莎?Uzi禁赛不成,韩服玩家要求削弱卡莎,拳头已经回应!

Uzi韩服行为被罚款

随着uzi被罚款的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网友的心也算是放下来了,因为此前更让玩家担心的莫过于uzi会被禁赛,在s8世界赛这个节骨眼上被禁赛,还是对战队影响非常大的,然而你以为这样就完事了?现在国外的玩家竟然开始要求设计师对射手英雄卡莎进行削弱!韩服玩家要求削弱卡莎

对于卡莎来说,uzi一直都是一名非常强势的使用者,在uzi的手里的卡莎经常能够线上压制对手,并且在后期的团战之中,也能够顺利的接管比赛。在总决赛之前要求削弱卡莎,无疑是韩服玩家禁赛无果之后,想要在擅长英雄上面针对uzi的表现!RNG战队训练环境曝光

当然还有最近曝光的rng战队的韩服训练环境,所有的人都在酒店里面训练着,然而一个酒店竟然空调是坏的,rng战队的选手们依靠着风扇,在窄小的房间里面进行训练,尤其是香锅那个满头大汗的样子,让lpl粉丝们看的也是扎心!

而酒店环境的恶劣,相信选手们和俱乐部也一定能够度过难关,那么设计师到底会不会对卡莎这个英雄进行削弱呢?答案是会!而是总决赛之后的版本的改动里,因为总决赛的版本之前已经规定好了,现在拳头公司也不能改动的比赛版本8.19。拳头官方的表示,也算是再次平稳了lpl玩家的心情!拳头官方回复卡莎削弱

而拳头官方表示对卡莎这个英雄进行全方位的削弱,线上的对线能力更弱,团战的aoe伤害更低,并且让卡莎变得难发育起来,在射程方面也会大幅度的削弱,不知道会不会变成下一个VN呢?如果这么全方位的削弱的话,卡莎无疑会消失在adc英雄的优先级别之中!总结

当然很多网友也表示为什么国内玩家那么没排面,为什么国外的网友一表示什么,拳头立刻就会对英雄进行削弱,而我们国服的玩家,开发出来的新套路,比如说之前的双打野套路,就立刻被拳头给针对呢?难道真的是没排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