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姐」再现武陵山

红梅赞

红岩上红梅开

千里冰霜脚下踩

三九严寒何所惧

一片丹心向阳开 向阳开

红梅花儿开

朵朵放光彩

昂首怒放花万朵

香飘云天外

唤醒百花齐开放

高歌欢庆迎春来 迎春来

……

在太极集团 2018 年度中期营销大会晚会上,由中国戏剧三度梅花奖获得者,中国剧协副主席、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领衔主演新编川剧《江姐》,以一场精彩演出为太极营销将士鼓劲,激励太极人拼搏向前,再创辉煌!

据悉,川剧《江姐》是根据原中国音乐文学会副主席、终身名誉主席,中国剧作家协会副主席阎肃先生所编剧的歌剧《江姐》的剧本,以川剧艺术形式,重新排演的。构思精巧的剧情、精美动听的川剧唱腔,唯美而极有意境的舞美灯光设计,让川剧《江姐》表演取得了巨大成功。

《江姐》这个发生在重庆的红岩故事,此次用川剧演绎,是重庆本土优秀传统戏曲文化和爱国主义革命精神的的强势结合,随着一众演员精彩的表演,「爱国、奋斗、团结、奉献」的红岩精神感染者现场的每一个人。

沈铁梅说,在谢幕时,第一次感受到演出后千人起立鼓掌,掌声不断,太极人的精神让她和演员们十分感动。武陵赞寒露降临秋意浓,将士重上武陵山。漫天雨雾寻故地,景区旧貌换新颜。营销将士又聚首,筹划来年新篇章。营销艰难百战多,太极儿男有序行。离家将士齐努力,捷报传来笑开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