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葩!“戏精”小偷被抓竟称“想到党员家学习”

甬派客户端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胡黛虹 奚春海

象山墙头镇一名小偷白天窜入村民家盗窃被抓现行,竟奇葩辩称“看这户人家是党员,想进来学习”,并编出各种荒唐的理由抵赖,最终没能逃脱警察的火眼金睛。

今天上午(10月10日),象山警方向记者通报了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许,墙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七里亭麻车岭村抓住一名小偷。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抓男子不停说着“误会误会”。

经现场询问,报案人称外出时忘记关门,回到家后看见该男子在屋内,手里拿着一条家里的香烟,遂将他抓住。

此时,嫌疑男子非常镇定,称来村里找王某,见这户人家没有关门便进来了,看到房内有一条利群香烟就拿起来看看,“我看见这户村民家门口挂着党员牌子,觉得主人是好人,特意进入学习。看到香烟我想到要送王某礼物,想来问问送利群烟合不合适……”

经查,嫌疑男子所说的王某根本不是七里亭麻车岭村人。

带回派出所核实身份后,民警获悉该男子姓石,江西籍,有多次盗窃前科,而且当天他骑到村里作案的电动车也是偷来的。

在大量的事实面前,石某仍拒不交代违法事实,百般狡辩企图蒙混过关。

最终,民警根据事实证据,对他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并将赃物发还给失主。

在此,警方提醒群众尤其是居住在偏僻乡村的村民,出门前要确保关好门窗,别让不法分子有机可趁。

编辑:廖惠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