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即将发布这5款旗舰机,说说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吧

随着10月小长假的结束了的,10月也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但是10月的新手机还未亮相,这可急坏了不少数码发烧友,接下来的20天要迎来5款的旗舰机的发布,不知道这5款你最期待的是哪款呢?

10月16日:华为Mate 20

首先要说的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20了,首发麒麟980,应该是10月最受关注的机型了。此前,华为Mate 20也是各种被曝光,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华为Mate 20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有华为Mate 20和华为Mate 20 Pro两个版本,最高配备了8GB大运存,支持液冷散热。

10月31日:荣耀Magic 2、努比亚X

荣耀Magic 2和努比亚X撞期在10月31日发布。荣耀Magic 2采用的是类似OPPO的滑盖式设计,是首发麒麟980的荣耀机型,还支持石墨烯快充技术。

努比亚X据说是历时6年的诚意之作,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屏占比就达到目前最高的。此外,努比亚X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是迄今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

日期未确定:小米mix 3、联想Z5 Pro

小米mix 3是和荣耀Magic 2同日曝光的,并且和荣耀Magic 2一样,也是采用了OPPO Find X的滑盖式设计,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支持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

联想Z5 Pro搭载的也是骁龙845处理器,这次主打的是拍照,但是具体优化了哪些拍照方面,还没有被证实。

本文最后普及一下手机使用技巧,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如果需要恢复手机中误删的图片、短信,大家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找回哦。

10月份即将发布的这5款旗舰机,你最期待的是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