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接受赛前采访,声音有点不对 网友:狗子正憋着一口气呢

韩国举办的S8在开赛前就被网友们猜测会使一些盘外招,果不其然,入围赛刚结束,来自五个赛区八支队伍的十六名选手和教练人员均因为在韩国单排服务器上的负面行为而遭到处罚。

UZI在韩服明明是被人演,现在却被官方称“使用他人赠送或是购买的非本人账号负面游戏干扰队友以及故意送人头”,得到了这十六人中最重的处罚:罚款2000美元。

小组赛RNG即将迎来自己的S8首战,被官方处罚后的UZI接受了英雄联盟赛事的赛前采访,在采访中Uzi情绪稳定:“因为之前自己在排位中确实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反正这事已经过去了,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关注我们的比赛,继续为我们加油。”

网友表示UZI的声音有点不对劲,是不是感冒了?其他网友表示:狗子正憋着一口气呢。一口气憋着声音能对嘛,打完就好了

2000美元的罚款对UZI和RNG来说不算太重,但是明明是受害者却被盖上消极比赛的帽子被处罚,搁谁身上都不好受。

网友们脑补的UZI内心想法:之前确实有不好的影响,现在过去了。等小组赛开始。我要打的他们妈都不认识,全用他们的皮肤打爆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