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老人晨练被恶狗突袭扑咬 一对夫妻抡起砖块多次驱赶营救

未来网燃新闻(中央新闻网站)北京10月10日电 10月6日清晨,浙江衢州一位79岁老人晨练经过斑马线时,被对面而来的一条金毛杂交狗扑倒,监控视频记录了这危急1分多钟。

视频截图

据@燃新闻视频显示,10月6号清晨,浙江衢州,一位79岁老人晨练时,被一条金毛杂交狗扑倒,大狗死死咬住手臂。1分多钟过去,老人毫无反抗之力!

视频截图

正在这时,晨练经过于此的夫妻看到了这一幕,在路边找了块大石头,不顾个人安危,砸狗身上,狗才松口。大爷爬起来后,恶狗看上去还试图攻击。随后,5名小区保安陆续冲出来与狗一番搏斗,并当场处死了这条恶狗。获救老人的手臂被咬伤,伤口大约2公分左右。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经过医生及时处理,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养宠物的人严格管理自己的宠物”、“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格管理流浪狗”;也有网友为这对见义勇为的夫妻点赞!(庞可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