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新证据表明诺亚方舟真的存在!你相信它能容纳所有生命

诺亚方舟我们经常听到这个名字,但你知道诺亚方舟究竟是什么吗?诺亚方舟是国外的传说,外国人擅长把传说当历史,他们认为诺亚方舟是一定存在的,我们当然不会相信,但这也无从考究,也许诺亚方舟是真的存在。

科学家最新研究说:新证据表明诺亚方舟真的存在!如果真的是这样,你相信它能容纳所有生命?诺亚方舟的传说由来已久,传说是为了躲避上帝带来的大洪水,所以建造了这个诺亚方舟来避难

诺亚方舟出自圣经,让我们来看就是外国的神话故事,但他们不这样认为,国外的科学家一直在探究诺亚方舟的秘密,曾经有科学家指出诺亚方舟就在土耳其的山上,并且还在那里找到了证据,以至于很多人都深信不疑

后来科学家们确实在这里的山上发现了几千年前的木制遗迹,有科学家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诺亚方舟,这些遗迹已经上千年,是在山顶上,那块木头当地不产,几千年前,谁花那么大力气从人类互相之间还无法直接联系的距离上,去搬一块木头到这人迹罕至的地方来?

正是出于这种原因,大家推断这里就是诺亚方舟的遗迹,虽然木头发现了,但这还是说明不了真正的诺亚方舟就在这里,毕竟这只是个传说,诺亚方舟有没有都无从考证,怎么会有一艘船可以容纳下全世界的人呢?而且带领人们避难呢?

诺亚方舟是如果存在的,故事也是真实的,那诺亚方舟拿到现在其实就是一只不起眼的木船,但是放在那个时代,以当时的技术水平来说已经是奇迹了,被后人传的神乎其神,也许某个村子里村民建造避难的,躲避成功传到现在就成了传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