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厂长为什么不愿退役?他的一句话让黑粉们无地自容!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大家好,我是阿离。

在英雄联盟的众多职业战队中,有关厂长的争议最为激烈。

早些年的时候,他绝对算得上是LPL队伍中最闪耀的一颗星,但几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位职业选手的实力也是飘忽不定,难以再保证一个稳定状态。

很多人都想着,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愿退役?

每天面对着那么多的黑粉,心里难道就不难受,不憋屈吗?

明明可以在巅峰时期拿着别人羡慕的签约费做直播,彻底退役,开着网店,成为电竞圈的富豪。

却非要一直在职业比赛中熬下去,很多次甚至都坐上了冷板凳,上场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这样的一种职业状态,难道不是一种折磨吗?

其他职业选手有了失误,一点事都没有,而厂长如果有了失误,那么网络则会多出一大批嘲讽的黑粉。

就连最近的一次比赛,一个失误金身也能成为吐槽点。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厂长回答了众人的疑惑,为什么不退役,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黑粉们羞愧,无地自容。

当媒体记者问道“是什么支撑你一直坚持下去”时。

厂长坦言:我觉得坚持下去就是想拿个世界冠军吧!很热爱玩这个游戏,这个是我坚持下去的原因。

是啊!真的是因为热爱这款游戏,也是真的很想拿一个冠军,厂长这些年来一直都在为了梦想而努力着。

别人每次都骂EDG是内战之王,但这样一场世界级的比赛,就不应该竞争出最强的队伍去迎接挑战吗?

难道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换了其他队伍,难道就能拿下世界冠军吗?

厂长真的很努力了,所以黑粉们,放过他吧!除了比赛内的一些失误,他还有过其他黑料吗?

请放过每一位为职业比赛努力过的选手们吧!(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即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