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草莓直播回忆s2拔网线,担心lck使出“暗器”,s8他会守网线

英雄联盟电子竞技S8全球总决赛的正式赛就在今天要进行开打了,可以说许多人都非常期待着RNG和EDG的登场,EDG战队的状态自然不用多说,要不是他们在入围赛突出重围,怎么可能能够站在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舞台上呢?不过关注度肯定还是比不上RNG,因为这支战队今年非常拥有冠军相,接连拿下的冠军就是实力的证明,可是S8注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比赛,这种难除了与高水准的战队竞争,还需要防备着LCK使出的各种暗器。

今年LCK使出的各种暗器已经让许多LPL粉丝们眼花缭乱,最让人受气的肯定就要数UZI被罚款了,明显都能看出来LCK方面派出了各种各样的演员来阻挠LPL职业选手们的正常训练,可是最终还是处罚了UZI,直接罚款2000美金,真的是很令人无语。而最近草莓在直播的时候也提到了当年S2时期韩国方面的一些做法,当时LCK直接拔掉网线,并且要求重赛,如果WE战队不接受这一要求的话,那么直接判定他们失败出局,所以WE无奈只好重赛。

可是到了比赛阶段,WE队员们才发现BP的时候对方直接把WE战队所使用的英雄全部Ban掉,这就导致了WE战队的战术战略全都错乱,一下子在比赛中就乱了阵脚。所以这一事情也成了许多玩家们记忆犹新的事,在看到了今年LCK使用出了各种招数,草莓一下子又担心了起来,他表示很有可能拔网线事件再次重演,于是他发动态表示S8他会去现场守护网线,不过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一点的是,拳头公司应该不会让这样的悲剧重演,LCK肯定不能在拳头公司眼皮下面乱来。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