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最强双C将同队?全明星赛制大改,UZI将成3冠王

LOL的S8世界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入围赛的比赛已经进行完毕了,选手们在比赛上展现了一场淋漓尽致的比赛,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眼球,而在比赛上,选手们的各种套路战术,让人看了之后眼前一亮,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眼球的。入围赛都如此的好看了,相信到了正赛,比赛会更加的精彩!

而在S8的全球总决赛后,还有一场盛宴等待着许多的召唤师,没错,那就是全明星赛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事官方宣布了时间地点,还是让许多的玩家感到兴奋的!

全新的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会让世界上最出名最强力的选手一起同台竞技,来进行比赛,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眼球。

比赛的时间是12月6日至12月8日,将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全新的全明星赛事,还是让许多的玩家都非常的兴奋的。而这次的全明星赛事上,也有全新的赛制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届时每个赛区都会投票选出两位选手,而这两位选手将带与其他赛区的选手组成一个队伍,来进行一场东西方的对抗赛。这个比赛上的各个职业选手一起混搭,组成的队伍与他人一同对抗,还是非常的吸引人的呀。全世界的最强选手们,将组成一个队伍,让世界能更好的享受到英雄联盟的魅力,还是非常的吸引人的。

这时,世界上人气最高的两名选手UZI和Faker将要在同一个队伍,世界最强的双C同队,可以大声说出不送包赢。还是非常的强悍的呀!而这时我们观看到的电竞盛宴,还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激情呀。

除了有东西方的比赛,还有一个的是SOLO赛了,卫冕冠军UZI将要在比赛上卫冕自己的solo王头衔,按照UZI今年的状态,卫冕还是有机会的。UZI也有机会成为SOLO三冠王了!还是让人拭目以待。

对于这次的全明星赛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中发表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