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正式版体验分享

ios12正式版体验分享

在iOS12GM版推出三天之后,于今天凌成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2正式版,没有任何意外,GM版就是正式版。

本次体验设备为iPhoneX和iPhone6

一、系统存的bug和更新

bug:1、通知中心与负一屏屏幕使用时间插件显示错位的问题。2、在设置里面将“个人热点”关闭,但是控制中心的“个人热点”图标依旧显示为打开。3、AppleMusic文字显示错位的问题。4、短信删除框闪退依旧存在。5、蓝牙图标在iOS12系统中过,无论是否连接设备都不会显示在状态栏中。

从贝塔8开始到现在为止都存在,也不知道苹果说明时候修复。

更新:相较于GM版,随着正式版的推送,workflow正式更名为“捷径”。并且里面的内容也切底进行了汉化,同时也苹果也打通“捷径”和“Siri‘,你可以在捷径中建立出一个动作指令再接入到Siri中,在为这个动作指令配上一段语音,用语音的形式让Siri完成这个动作指令。一直以来Siri被戏称为人工那啥,加上苹果一直不肯让Siri收集用户的数据。不过随着iOS12和捷径的到来,希望Siri的表现能比之前稍微好一些吧。不过要想使用这个功能还需要第三方软件厂商去适配iOS12和捷径。

二、续航和发热

虽然测试方案:关闭自动调节亮度,用Siri将亮度调到50。进行为期2小时的续航测试,测试结果看图表。在过程中分别去用红外测温仪去测量温度。数据由设备上最高和最低的数据组成。最高处是摄像头下方。知道这个结果和gm版没有差别,但是为了严谨一点,还是测试了一下。(所有数据只提供给各位一个参考)

三、总结

iOS12的性能上的提升都是相较于iOS11,如果你是在iOS11以上的用户,不在乎少一些续航,那么建议更新到iOS12,至少在系统的流畅度上,一些细节优化上,iOS12做的要比iOS11好多。至于iOS10以及更早系统的用户,如果你对现在用的系统很满意,可以暂时不更新,等待后续的版本,至少在续航方面还需要优化。

四、gm版本更新到正式版

由于GM版和正式版版本号一致,所以不能接收到推送,只能通过电脑上的各种助手和iTunes进行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