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见交警查酒驾司机掉头逃窜 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齐鲁网聊城10月10日讯 10月9日,聊城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在东昌路与小湄河桥西开展午后酒驾治理行动,期间查获一名酒驾人员。当民警用移动终端确认酒驾司机信息时,发现此人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9日下午三时许,民警正在进行执法行动,一辆越野轿车由东向西驶来,看见前方交警设卡,该驾驶员立即掉头向红星美凯龙方向逃窜。民警见状立即跑上前去将该车逼停。即便下了车,该驾驶员却仍伺机想要逃离现场。经过几番追逐,民警终于将驾驶员控制,并带上警车。

因怀疑其饮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首先对其进行酒精检测,但发现其并未饮酒。当民警用移动终端确认驾驶员身份信息时,发现其系网上在逃人员。随后,民警将其控制并通知开发区刑警队。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开发区刑警队。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王杰 聊城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