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AGV智能电动平车

近日在和朋友一起吃饭时,朋友发现了餐厅内一个独特地方:地面有着几条通往餐厅不同区域的黑色线条,宽度大概在5厘米左右。正在惊讶餐厅老板的装修风格独特的时候,一个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机器人端着美味的菜肴经过。细心的朋友发现,机器人行走的路线,正是这些黑色线条。通过询问,发现这些机器人正是餐厅特色——AGV巡迹送餐机器人。

这个独特的机器人所采用的技术和新乡市百分百机电有限公司生产的AGV智能电动平车是一样的。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工业应用中不需驾驶员的搬运车,以可充电之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

AGV小车就是采用的磁条导航,以锂电池为动力来源,载重范围最大50吨。小车可与控制系统,交通管制系统等相结合,实现单机离线或者多机联网同时运行,可全面替代传统的人工搬运,做到准确、安全、智能的货物转载运输,自动上架货架等。

目前而言,中国国内的AGV小车技术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因为人力成本和生产工艺等各方面的原因,企业对智能化、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强。新乡市百分百机电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电动平车的厂家,也在不断的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注重为客户提供大吨位的轨道平车、无轨平车、AGV平车,欢迎来厂考察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