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对战手游 SEGA新作《RE8 召唤轮转》曝光

SEGA Games 于日前公布神秘新作《RE8 召唤轮转(Re:Volvers 8 / リボルバーズエイト)》的中文倒数预告网站,已于10日正式解禁相关情报,确认为一款以“颠覆对故事人物既有印象”为主题的iOS / Android 平台即时对战手机游戏。

本作是一款由 SEGA 与豪华制作阵容共同呈献的即时战略游戏新作。游戏由曾参与开发《喷射广播电台》《人中之龙》的菊池正义担任制作人,《纯爱手札》《恶魔城》系列创作者五十岚孝司负责角色原案,为《Fate/Grand Order》等游戏绘图的知名插画家Ryota-H 担纲角色美术设计,并请到Procyon Studio 的土屋俊辅、光田康典担任音乐制作人。

《RE8 召唤轮转》以古今中外的童话、故事为基础来设计打破既有印象的英雄角色,玩家要灵活运用充满各式各样特征的8 张卡牌,在3 分钟之内破坏对手的塔即可获胜。单纯的规则却能充分享受由丰富的卡片组合带来的多样化战斗方式,以及只有英雄所持有足以颠覆战况的 2 种类技能所带来的紧张刺激又充满深奥战略性的即时战略对战。

本作的世界观是将所有童话故事的舞台浓缩成一个世界,也就是所谓的【起源之地】,与现实世界人们的记忆有所连结。这个世界每一百年都会举行一次“在这个世界里面谁是最强”的大赛,也就是这款游戏玩家们所体验的【对战】。

本作在既有的【童话故事】基础上加入创新脑洞要素,比如说仙杜瑞拉就结合了【偶像】以及【飙车族】的形象,【小红帽】是重度社群网路使用者, 【裸体国王】则是变成喜爱展现身材的肌肉男。而对战的场地,则包含以浦岛太郎的世界为蓝本设计的【龙宫度假酒店】、以灰姑娘的世界为原型打造的【偶像武道馆】等,实际在游戏里都会以 3D 呈现。

在战斗的部分,技能是相当重要的一环。玩家要使用英雄、建筑物、小兵、魔法4种卡牌来组成牌组展开对战。系统会根据玩家选择 8 张卡牌的方式,将玩家的牌组划分为引领战斗方式的三种牌组类型,分别是【强袭牌组】、【反攻牌组】、【炮击牌牌组】。为什么会分成三种类型,是希望将规则简略化,让玩家不要先入为主地预期游戏会很难上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