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rint推出《哈利波特》定制款AR打印机,来与哈利在霍格沃兹拍

Lifeprint推出《哈利波特》定制款AR打印机

近日,Lifeprint宣布获得华纳兄弟影业授权,并推出《哈利波特》定制款新品“哈利波特魔法打印机”。和之前发售的Lifeprint打印机一样,用户能从定制的应用程序中截取图片发送到打印机,从而得到快速打印的图片。据悉,新产品支持滤镜、贴纸等功能,用户能够选择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各种道具。

VRPinea独家点评:是时候霍格沃兹魔法学院“一日游”了,你做好拍照的准备了么!VR初创企业Tyffon宣布完成217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近日,VR初创企业Tyffon宣布完成217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截至目前,Tyffon累积筹集金额已达400万美元。据悉,Tyffon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基于位置信息的VR/MR体验店。该企业现已开设了 11 家分店,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设更多体验店。

VRPinea独家点评:老问题!开一间VR体验馆前景如何?Tobii与VR头显制造商签署协议,为其提供芯片及配套软件

近日,眼球追踪公司Tobii与业内领先的VR头显制造商达成协议。该协议包括TobiiEyeChip以及Tobii VR4系统设计的知识产权和软件许可。到目前为止,Tobii尚未公布该协议所针对的VR制造商的详细信息。

VRPinea独家点评:眼球追踪技术将成为鼠标、键盘之外的另一种辅助输入源。美国宇航局NASA用HoloLens加快新太空船建造速度

近日,有消息显示美国宇航局NASA的航天器技术员正在利用微软HoloLens头显,进行宇宙飞船Orion的相关工作。据悉,工作人员可以看到在全息图上显示的,由Scope AR工程设计软件创建的模型。同时,零件和标签的模型将覆盖在已组装的航天器上。

VRPinea独家点评:AR已成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AR代表着高效!支持远程协作!AR平台Skylight尝试通过HoloLens改善工作方式

近日,AR公司Upskill旗下的AR平台Skylight 正尝试通过HoloLens为员工提供远程支持,用以提高工作效率。Skylight的员工可以通过HoloLens查找各种可视化信息、与其他同事远程沟通协作并与各种不同的信息源进行交互。

VRPinea独家点评:AR在制造、维护、维修等领域,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