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第四测试版发布!版本号是 16B5084a

今天(10月16日)凌晨一点,苹果发布 iOS 12.1 第四个测试版,版本号是 16B5084a,如下图所示。

这是测试版系统,如果你想提前升级,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水果机大全”,我在那里提供了用于升级测试版系统的描述性文件,还有对 iOS、watchOS 系统更新的实时跟踪信息。

如果你想屏蔽升级,可以在“水果机大全”获取并安装 tvOS 的描述性文件,这个描述性文件会让 iPhone 误以为自己是 Apple TV,从而阻止它获取 iOS 系统更新。

-----

新版系统在我的 iPhone X 上体积只有 204MB,iOS 12.1 beta 4 相对 beta 3 没有带来明显的改变,主要是修复漏洞提高稳定性,唯一值得一说的可能就是下图这个 emoji 表情了... 左边是 beta 3 的表情,右边是 beta 4 的表情,多了一些奶油?

但 iOS 12.1 相对于 iOS 12.0.1 带来了一些实用功能:群组 FaceTime、让国际版的 XS、XS Max 支持 eSIM、拍照片时“实时”景深控制(iOS12.0拍了照片才能编辑景深)、增加70多个新的emoji表情(包括月饼、红包表情)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