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德玛还在主E技能?网友:你们都不好好看技能说明的嘛

玩英雄联盟是有不少技巧的,德玛作为联盟的老牌英雄,其套路也是不少的。很多人玩德玛的时候都喜欢主E技能,包括虎臣,也是一直这么做的,但是虎臣最近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回事,下面就来带大家看一看原因。

虎臣相信大多数网友都和我一样,觉得E技能是范围技能,主E技能可以在线上快速的收兵。但是事实上呢?并不是这么回事,大家仔细看盖伦的E技能,E技能是固定转三秒钟,没加一次E技能,只加4点攻击力和百分之一的总攻击力。也就是说,德玛的E技能,升级收益并不大。

那德玛的E技能收益在哪里呢?在英雄的等级上!德玛的等级越高,旋转的次数就越多,伤害也就越高。还有一点大家可能不知道,德玛的E技能在敌人多的时候,伤害是会被分摊的,只有在单挑的时候,能够打出全部的伤害!所以在线上的时候,可以绕开小兵开E技能和敌人换血。

有的网友可能就要抬杠了,说我主E是为了减CD,为了减少敌人的护甲!盖伦的E技能是有穿甲效果的。但是事实上呢?德玛的E技能CD是固定的,不管怎么升级,CD都是9秒!破甲也是一样,不会因为技能等级上去了,破甲就会增加。网友也是因此而疑惑:哪些主E的德玛都不好好看技能说明的嘛?

那么相对德玛的E技能来说,升级E技能加成少的可怜,选择升级Q技能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有加速,伤害虽然加的不多,但是Q技能可以移除所有的减速效果,这一点在追击敌人的时候还是非常好使的,尤其是带不灭之我天赋的,更应该选择主Q技能!

不知道各位网友怎么看呢?欢迎关注虎臣,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给虎臣投稿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