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零成本盈利,未来人工智能不再局限线下

9月13日,广东往简走(下文简称“简説”)在佛山举办了人工智能零成本盈利峰会。据悉,此次的参会者大多为企业家,而简説就当今企业所面临的困境与如何解决这些困境作了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致辞,为峰会拉开序幕

会议在下午2点半开始,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为此次峰会致辞,他对现场到来的企业家表示了感谢,并为峰会拉开序幕。

简説生活将打造首个未来简説RFID平台

由简説副总裁黄林斌先生主讲的人工智能新机遇,他说:“简説将打造首个未来简説RFID平台,目前简説自营品牌有简説|素、简説|ai、简説|妆,在未来,简説不只局限于自营品牌的发展,还将融入更多的他产品,让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入驻未来简説RFID平台。

实体企业逆转乾坤,零成本盈利秘笈在于AI

随后,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作了人工智能零成本盈利演讲。

未来的走向必然是与AI息息相关的。温天养先生分析了目前实体行业的困境,他提出:“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时代,只有紧跟时代的步伐,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才能真正实现零成本盈利”。

人工智能零成本营销,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

此外,简説董事长温天养先生就人工智能零成本营销八部曲:“智能营销、体验营销、赋能营销、锁客营销、病毒式营销、天罗营销、地网营销、跨界营销”进行一一讲解。

要成功还须打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让线上APP与线下实体生活馆进行全网营销、无缝链接。

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现场多个地区被拿下

据内部人员透露,本次峰会多达50个地方被拿下市S、区县,可见,这场人工智能零成本盈利峰会为实体行业带来的巨大收获远超想象。

人工智能不再局限线下,线上或将替代更多产业链

未来简説RFID平台是支付宝唯一人工智能产业链技术平台,它将开启全新智能时代,打造国内首家物联网+人工智能+社群品牌;这已经成为时代的走向,人工智能不再局限于线下的智能,而应是迈进了一个新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