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玩着玩着就想哭的TRPG游戏,没有朋友很真实

在另一个混沌世界,每一届统治者都是一位发牌人(荷官,滑稽),每个人物、事件的发生都由发牌人手中的牌来决定,所以这个世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变数。如今旧统治者被推翻,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有新的主宰了,所以潜伏了数百年之久的老发牌人重新出现,邀请作为主角的你一通开启复辟以及创造新世界的旅程。

你在这个世界中的每一步和每次战斗,都需要通过手中的卡牌来激发,数百种卡牌事件、神器都将有你来组合,至于最终你将是成为命运的掌控者,还是被他人操控的复仇工具,这一切都将是你自己手中打出的卡牌决定的。游戏《Hand of Fate 》(命运之手)就是这样一款集格斗、角色扮演的卡牌游戏,将两者融合得非常完美,所以也成就了它在Steam平台上获得了“特别好评”的总评。

之所以游渝文化山泉君今天要推荐这款游戏,因为这个佳作的第二部最近在特惠,小伙伴们可以入手一试。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游戏非常非常看脸,一向有非酋属性的玩家建议不要入手!还有一点就是游戏作为TRPG游戏不支持联机对战,只有单人模式,比较适合没有朋友喜欢一个人孤单寂寞肝游戏的玩家(说着说着就哭了)。

该作在卡牌收集、故事模式、战斗系统、营地模式、同伴模式以及无尽模式上做得都非常出色,不过中文翻译就有点狗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