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安苏贵族又被挂名, 没想到别人的一句话救了他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现在安苏大区是被所有wower铺天盖地的黑,而且已经到了“是安苏就不分青红皂白的黑”的地步。其实,游戏日报瓜皮君一直都在说并不是只有安苏有这样的贵族,别的大区也有,但好像命运让很多wower遇到的都是安苏贵族,而不是其他大区的贵族玩家,也是让人无奈至极。

最近,又有一位wower挂名了安苏的一名贵族玩家,起因是打碎银矿脉,别人都在勤勤苦苦的为胜利奋斗,只有他带领着四个人去和敌方七个人展开殊死搏斗,最后团灭。本来大家都没说什么,可是这位老哥二话不说就是“国骂当头”然后转身退队而去,让所有人傻了眼。

被挂出来之后,虽然很多wower还是照常唾弃这种人的行为,但是更多的玩家却被另外一位玩家吸引了注意力。就是这位好不容易获得了“251”个坐骑的大神,本来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网友的沙雕脑子多活泛啊,立马就想到“二百五是你”这种话语了。也是因为这样,让带“安苏”的节奏慢慢停了下来。

游戏日报瓜皮君看来,现在日常黑“安苏”已经成为众人的习惯了,也是再次希望这个大区能够少一些“贵族”,多一些和平吧。各位wower看完乐呵乐呵就行了,别在开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