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模样!大四男生不离不弃 病房内求婚患癌女友

据齐鲁晚报10月16日消息,10月9日,山大二院妇科病房内上演了令人动容的一幕:一名大四男生刘兆柯在家人和医护人员的见证下,向女友薛雅伦求婚了,而这时候,女友已经确诊患上晚期卵巢癌并进行了手术。网友们更是齐送祝福,表示“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2017年10月9日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那天我把你‘骗’到手了。2018年10月9日是个更重要的日子,是我决定向你请求能否给我一个机会和你厮守终生的日子。”10月9日,刘兆柯在山大二院妇科病房内单膝跪地,在众多亲友和白衣天使的见证下,向患病女友薛雅伦求婚。

21岁的薛雅伦是滨州学院的大四学生,这个济南女孩是家人的“掌上明珠”,从小到大学习、生活都一帆风顺。没想到不幸突然降临,今年8月份,薛雅伦突感肚子胀痛,用手触摸后发现里面似乎有异物,于是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腹部有大小为19×14×7的肿瘤,后经手术确诊为晚期卵巢癌。

噩耗仿佛是晴天霹雳一样击中这个家庭,父母放下工作全心照顾患病女儿。薛雅伦的男友刘兆柯知晓后更是不离不弃陪伴左右。

10月9日,刘兆柯在亲友和医生护士的见证下,他给薛雅伦送上花束,单膝跪地向她表达了爱意,一声“我愿意”,在场的人热泪盈眶。

如今,刘兆柯已在病房内陪伴薛雅伦近一个月,一边精心照顾,一边期盼着她早日康复,他说,他相信他们的爱可以战胜病魔,相信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据了解,这段求婚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获得16.6万网友点赞,有网友称“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