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三星Galaxy S10已确认,Note9的尴尬问题依旧存在

三星Galaxy S10 国内确认

通过中国的监管文件,三星已经确认了即将到来的Galaxy S10的更多细节,包括平板入门级别,常规S10和超大型S10 +。

三星认证的型号为“SM-G9700”,“SM-G9730”和“SM-G9750”,并于9月25日提交给CMIIT。

打破一往的传统模型,在末端有一个额外的数字,这是一个地理上的并且表示中国。三个版本分别是单镜头的Galaxy S10,常规5.8英寸双摄像头的Galaxy S10和大型6.44英寸三合一相机的Galaxy S10 +

三星Galaxy Note 9蓝牙问题曝光

快速回顾一下。

去年11月,在三星Galaxy Note 8推出几个月之后,我们突出了蓝牙问题困扰公司当时的旗舰部门。当时,投诉人被建议升级他们的配对设备,以配合Note 8的最新蓝牙5.0技术。

截至目前,Note系列已经升级到Galaxy Note 9,但蓝牙问题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解决。

蓝牙连接问题在外网得到广泛报道,不少用户在各种论坛吐槽。大部分用户描述了将他们的手机与他们的汽车头部装置通过蓝牙配对,但是有些人在与智能手表,耳机和其他蓝牙设备配对时也很费劲,而这些问题在s6, note7等等并不存在。

关注Tec零资讯,了解更多科技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