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瘾君子”吸毒曾被抓,出狱后容留他人吸毒再被抓

10 月 15 日,常德津市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毒人员 3 名,缴获麻古 1 粒、冰毒两小包,为 " 集打斗争 " 再添战果。

当日下午,津市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对公复场所和出租房重点排查过程中发现,在津市新村社区某居民楼中,几名男子先后从楼道中进出频繁,且形迹十分可疑。经分析研判,怀疑这是一涉嫌聚众吸毒窝点,禁毒民警火速调集人员赶到增援,并实施抓捕。当民警突然出现在该房间内,房内涉嫌正在吸毒的 3 名男子十分恐慌,其中一男子妄图跳窗逃跑时,被眼明手快的民警一把擒荻。民警当场缴获麻古一粒、冰毒两小包及吸毒工具等,并对李某等 3 人的尿液分别进行现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根据 3 人交代,33 岁的李某不务正业,整日游手好闲,2017 年曾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出狱后,其并未痛改前非,反而将自己的房屋再次给 " 毒友 " 当作吸毒场所。同时,李某的 " 毒友 " 张某某、康某两人 " 以贩养吸 ",多次向吸毒人员出售毒品。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津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张某某、康某两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定朋 陈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