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撞怕闲话拒绝私了,称要了钱就和“碰瓷”一样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

10月16日,郑州交通路保全街口,一位老人被一辆电动车撞到后,拒绝私了坚持要求前去就医,称要了钱就和“碰瓷”一样了。最后在民警和巡防队员的劝说下才接过了医药费。

上午10时40分,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东福民分队队员刘建伟和队友巡逻至交通路保全街口时,发现一名年轻小伙骑电动车撞到一名六旬老人后发生争吵,路人围观也使得周边交通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小伙受情绪影响没来得及查问老人在碰撞时是否受伤。民警和巡防队员对两人进行了调解,并建议小伙送老人到医院检查,但小伙称没有时间去,愿意拿出1000元处理问题。

对于小伙提出的私了要求,老人因担心其他人说闲话,不肯接受现金,并称“如果我接了他的1000块钱不就等于和碰瓷一样吗?我不是碰瓷,只需要去附近医院检查一下,也许花不了多少钱”。

老人坚持不要钱,小伙执意要私了,出警民警、巡防队员及热心路人反复劝说,老人最终收下骑车小伙的1000元钱。双方离开后该处交通恢复畅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