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遭爱心正义的猫奴抵制!《辐射76》中的猫只能吃不能收养

由Bethesda开发的线上多人游戏《辐射76(Fallout 76)》已经快要发售了,官方最近披露了一些关于游戏的具体内容,一些细心的玩家从中挖掘出了更多东西,这却引起了一部分人的不满,因为他们发现,在《辐射76》中的猫,仅仅是作为人类的食物存在。

《辐射76》的时间线建立在世界被核战争摧毁的25年后,游戏中没有任何人形态的NPC,只有玩家间的合作战斗与自相残杀。在关于生物的描述中我们可以发现,在这片废土世界中虽然有着猫的存在,但却不能够驯服或者收养,你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将它们杀掉,然后作为口粮。这样的设定惹毛了一些所谓的“爱猫人士”,他们愤怒的宣称“猫和人类的关系不应该仅仅如此”,对B社的做法表示谴责并扬言要“拒玩”这款游戏。

虽然B社并没有在《辐射76》中将猫直接定义为“食物”,但这也足以牵动部分充满着“爱心和正义感”人士敏感的心弦。在一片荒芜的废土中艰难求生,人与人都可以为了争夺资源而自相残杀,却还要提防爱猫人士日益泛滥的同情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