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店老板娘打针技巧“网上自学” 使用假药给顾客打瘦脸针

注射“美容针”已经成了现在女性追求美丽的一种常见手段,但这一领域鱼龙混杂,不少人利用商机,在没有资质的情况下为他人注射,危害之大可想而知。

乐清北白象的纹绣店老板娘王某自开店以来,便一直因生意不景气而苦恼,见这几年“美容针”商机不错,所以想到了自学打针技巧,给店内增添瘦脸针的服务。

民警:你学是怎么学的?是跟别人学的还是网上学的?

嫌疑人 王某:在网上学的

民警:自己在网上看视频学的?

嫌疑人 王某:对

此外,王某为顾客注射的药品都是低价从微信上购得,店内环境脏乱不说,在注射过程中甚至连除菌手套都不带。

9月19日,乐清北白象派出所民警通在店内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并查获两瓶未获得药监局许可的肉毒素,针筒,氯化钠注射器等。

而像王某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个例。9月26日,乐清警方又抓获另一销售假药的嫌疑人朱某,并顺藤摸瓜,于10月10日赶赴武汉,将朱某的上家李某抓获。

乐清市公安局北白象派出所 刘湖滨:

对于没有经过国家批准的瘦脸产品,在不正规的医院是不允许销售的,也提醒广大爱美女士,如果要打瘦脸针的话,要去正规医院,使用正规的药品。

地下美容完全没有安全保障,

引发的美容医疗事故层出不穷,

爱美的姑娘们,要长点心啊,

别等事后追悔莫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