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勇:RNG语音很吵,尝试改变却不成功,网友:不吵我就不看了

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已经决出了A组和B组的名额,RNG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虽然结果是好的,但是过程却称得上是有惊无险,差点RNG就被掀翻了。而且昨天RNG的总教练孙大勇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RNG他们有点傲慢和偏见了,幸好后面调整过来,而且还谈到了RNG的队内语音问题上,一直很吵,虽然尝试改变,却并没有成功。

其实RNG的队内语音我们一直都知道的,有看过RNG放出来的软泥怪视频就知道,RNG的语音称得上是乱,被网友调侃为电竞BB机,一直说话停不下来,而且他们喜欢重复着同一个句话,最出名的就是Letme的那句AD,连续说了十次不止,期间其他队内还继续正常沟通。他们的语音交流方式不像是专业训练过的,没有LCK那种精简,反而像是网吧开黑,各喊各的。孙大勇表示他也相对的无奈,他们(RNG)这种交流方式需要队员有很好的实力(很吵,但是听得清),各自去分辨自己想要的情报,例如知道中单没闪了,想要切中单的选手就能自己的判断。

不过这种交流方式有一定的隐患,那就是指挥的作用会大大减少,打团的时候很大程度上都是个人发挥和队友默契度高,知道队员想要做事情才出手,而不是指挥发现了对方的错误再提醒出手,RNG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只能说他们之间心有灵犀吧,到了其他队伍完全都不适用。一个高效率的语音交流仅次于选手的意识和操作,所以对于语音交流方面孙大勇还是相当的担心的,虽然目前的情况是良好的,但是如果出现了新的成员加入,那么新成员将无从适应这种语音。

S7的时候,Letme作为RNG的新的上单,就说过:兄弟们,太吵了!当初的Letme和RNG其他队员感情并没有那么好,而且Letme当时在RNG地位很低,他说其他人不给他反馈就是打团的时候,RNG其他人的语音太吵了,他说的话经常被人淹没,其他人对于他说的话习惯性忽略。这是当初Letme最大的成长阻碍之一,队伍的地位过低就会使得语音交流没有得到很好的反馈。其次那就是今年的Karsa刚刚加盟的时候,刚来到RNG首局就失败了,而且看得出来他相当的沮丧,而且由于刚来到新坏境,队内交流方式实在让他措手不及,没想到RNG的交流如此的开放。

他也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来到RNG之后,MSI之前都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是他实力不够?不是,只是他们的感情没有好到能交流通畅。春季赛的冠军可以说和Karsa没有什么关系,直到MSI的时候作为底牌出现,才让Karsa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其实孙大勇也曾经解释过这种情况,那就是一切的信任都是在他们拿到成绩之后建立的,他们语音交流并不能训练,只能够建立他们感情基础之上,一点一点的积累下去。

RNG的语音交流可以说是LOL全部队伍里最特殊的一个,没有哪个俱乐部会放任这种有隐患的语音交流,一旦出现了队内矛盾,将会影响到比赛正常发挥,而且新人难以挤进这个团队,你试想一下如果SMLZ在RNG,那个画面会不会不要太美,一群咆哮的狼加一只小绵羊的感觉。所以说RNG如果以后还要引进新人进来,最好选一些比较能够奔放一点的,选一个腼腆的宅男,我看就要成为团欺了。

最后小编想说,如果不是因为RNG的成员这么喜欢BB,高能软泥怪也不会这么多人看,听着他们的语音我就觉得热血沸腾,这才是我喜欢的RNG,也是我最不希望RNG改的地方,加油RN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